深新早点 | 开心麻花这场爆笑喜剧,免费请你看!
2022-07-15 08: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开心麻花这场爆笑喜剧,免费请你看!

079575c52510ae0a40951546e3a8f905.png

这是第1171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还有不到24小时又到周末啦,小伙伴们都准备去哪玩呀?小新又给大家薅来了免费的看剧机会,将给大家连续三天送出开心麻花的门票(今天送出的是第二场)~ 

这场开心麻花年度爆笑喜剧《了不起的爹地》被称作开心麻花版《请回答1998》,剧中竹藤椅、踩脚裤、绍兴黄酒……这些属于上世纪90年代弄堂生活的柴米油盐家伙什儿一一登场,将带你重回那个熟悉的岁月。找寻记忆中物质不富裕,但拥有一帮吵吵闹闹的邻里亲眷的日子~

267b25d58b508df14af47b9c5cc616aa.png

被勾起回忆的小伙伴们

门票免费送你了!

规则如下↓

参与规则

1.关注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2.点击“发消息”

进入对话框

ce2fe575e0d46deacacdaea03dd45b92.jpg

3.在对话框回复

“爹地”

点击专属链接进入抽奖页面

a329ce8d31fc42d9eafabd4470717de9.jpg

截至7月16日10:00

完成上述操作的用户

即有机会获得

开心麻花年度爆笑喜剧

《了不起的爹地》

7月16日15:00门票2张

温馨提示:中奖后,需在信息收集的截止时间前联系我们,否则中奖名额作废。谢谢配合~

*本活动解释权归深圳新闻网

今日天气

abd86380d6ab5f24c9299826e3baf7aa.png

我市今天多云,有(雷)阵雨,局部雨势较大;气温28-33℃;南风2-3级;相对湿度50%-90%。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于今天(7月15日)上午8:00起恢复门诊正常医疗服务

65c3e75441c1ba705cee7a822665f03f.png

●2022年4月深圳市自学考试延期考试将于7月16日至17日举行。

●据悉,未来4条国家高速公路主干线汇聚深圳,分别为G4京港澳高速、G15沈海高速、G25长深高速和G94珠三角环线高速

●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已完成对沙深路、海涛路进行的整治提升。

b9d91e231f774ad2785f6cd412fa5826.png

▲地理位置图

●7月13日上午,深圳华富村东西区棚改项目正式宣告全面封顶,预计2023年达到入住条件。

●深圳地铁13号线罗租站二阶段交通疏解倒边顺利完成。

●7月14日起,香港入住深圳隔离酒店实行摇号分配

罗湖美术馆7月14日起恢复对外开放,粤康码红码、黄码,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人员不得入内。

82906344bd626cda2741d570257783dc.png

天下事

●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开始,录取结果查询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考试院):

我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开始。为进一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加大信息公开力度,现将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查询时间安排

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由我院统一发布。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期间,每天17:00前我院将截至当天11:30已经录取的考生数据,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小程序、手机短信、百度小程序和粤省事小程序公布。

二、查询方式

(一)微信查询方式

考生可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考生录取结果。

(二)手机短信推送方式

我院将通过号码10639678或10692315731向已录取考生在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绑定的手机号码推送录取结果。

(三)百度小程序查询方式

通过百度App搜索“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打开“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小程序”,点击“录取结果”,按栏目指引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四)粤省事小程序查询方式

考生可以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查询录取结果。具体操作为:在“粤省事”小程序中选择“教育服务”,点击“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填写考生信息并核验通过后,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7月13日

●亚洲第一个、世界第四个专业货运枢纽机场——鄂州花湖机场定于7月17日举行投运仪式。

●国家税务总局消息,7月份增值税留抵退税申请时间延长至7月份最后一个工作日。

●国家统计局7月14日发布关于2022年夏粮产量数据的公告,全国夏粮总产量14739万吨,比上年增加143.4万吨,增长1.0%。

● 《查处生产经营含金银箔粉食品违法行为规定》明确,金银箔粉未列入《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2760-2014),不能用于食品生产经营

●“双尾蝎”无人机在海拔4238米的甘孜康定机场完成全球首次在“高海拔”地区、“无信号”区域等复杂自然环境与真实应急条件下的“实战”测试。

●13日,在美国亚拉巴马州伯明翰举办的第11届世界运动会上,中国武术队摘下两枚金牌

欧洲“织女星-C”运载火箭13日首次发射升空,标志着欧洲火箭发射事业开启“新时代”

科技财经

●近日,中国科研人员发现最早昆虫育幼行为,将昆虫育幼行为的直接证据提前了近4000万年。

●7月14日,A股三大指数走势分化,沪指下跌0.08%,深证成指上涨0.75%,创业板指上涨2.63%,电池、光伏、储能等新能源赛道大涨,基建、电力、银行、保险板块跌幅居前。

●白俄罗斯中央银行13日在官网发布消息,自7月15日起将人民币纳入其货币篮子,在其中的权重将为10%。

编辑:单铭捷、实习生 周原

配音:张蓝云

校审:吴超

转载请注明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