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残联飞镖训练基地再立功!深圳残友在省残运会摘3金5银
2022-07-14 14: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残联飞镖训练基地再立功!深圳残友在省残运会摘3金5银

深圳飞镖队收获多枚奖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4日讯(记者 田也 通讯员 黄楚辉 庞泳欣)近日,2022年广东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飞镖比赛在清远落幕,福田区残联飞镖训练基地选派6名运动员代表深圳参赛,共摘得3金5银。

据悉,广东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由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广东省体育局主办,清远市人民政府承办,是全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竞赛水平最突出的综合性残疾人体育盛会。

记者了解到,福田区残联飞镖训练基地选拔了熊文胜、黎智生、黄冬泉、臧著军、陈晓音、严芳6人代表深圳队参加6个单人项目、2个混双项目、1个混合团体项目的比赛。领队黄楚辉介绍说:“福田区残联的飞镖训练开展较早,成绩显著,因此深圳市残疾人飞镖训练基地就落户于福康之家。我们经常在周末开展训练,来选拔优秀的运动苗子。”

运动员熊文胜打出全场最佳成绩180分,获得“镖王”称号,收获个人赛金牌和混双、团体赛两枚银牌。他向记者透露,自己非常沉迷于飞镖,练习飞镖已有6年。“飞镖训练让我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我在运动中能得到许多快乐。”

飞镖比赛现场。

福田区残联飞镖训练基地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福田区残联自承接飞镖运动项目以来,一直积极为广大残友们提供专业的飞镖训练,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飞镖运动员。此次残疾人运动会让运动员们大放光彩,他们不断超越自我、成就自我,收获了奖牌也收获了自信,这对残疾人体育运动和残疾人事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