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实力创作人王以太将空降深圳欢乐谷夏浪电音节
2022-07-14 14: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锐实力创作人王以太将空降深圳欢乐谷夏浪电音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4日讯(记者 田志强)记者从深圳欢乐谷获悉,7月15日,深圳欢乐谷“夏浪电音节”重磅升级。新锐实力创作人、中国内地知名说唱男歌手王以太将演唱《目不转睛》《危险派对》《别怕变老》等火爆全网的热歌曲目,搭配炫酷的舞美,与摇滚乐队、全球百大DJ一起为游客带来极致的电音盛宴。

深圳欢乐谷盛夏狂欢季(深圳欢乐谷供图)。

据了解,此次王以太演唱的舞台将设置在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游客除了可以享受水上音乐派对外,还能畅玩亚洲首座玛雅主题互动水寨“玛雅水寨”、国内首屈一指的水上过山车“雨林巨蟒”、亚洲首座水上跳楼机“羽蛇神环”、世界水上娱乐竞速之王“彩虹赛道”等水上设备。近期闪亮登场的“图鲁姆船吧”也是夜晚水公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更有烧烤美食节供游客体验。

夏浪电音节(深圳欢乐谷供图)。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