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优秀青年创业家!“企业菁英训练营”项目圆满结束
2022-07-13 22: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培养优秀青年创业家!“企业菁英训练营”项目圆满结束

“企业菁英训练营——流量经济与金融科技”项目训练期间,团队学员来到中科智橙总部学习商业计划书制作,分析企业真实失败案例;走访国显科技实地了解手机、电视机的完整产业链;到野村证券学习资产配置、保险等知识,使新生代学员对金融行业有了更完善的认识与展望。

作为带队教练的王玺乔凭借自身前期类似的项目经验,协助学员高效完成了商业计划书,“学员们以独特的想法和观念积极迸发点子,提高了整体进度,最终商讨出项目——Liger菜阁轻食科技公司。大家都在本次企业菁英训练营中受益良多。”

(供图:壹橙教育集团)

参加企业菁英训练营后,学员们一致认为,项目越做越有乐趣,越做越起劲,越来越清晰。谈起参与项目的感受,深圳国际交流学院学员黄敬曦表示:“这个项目为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能从更多的纬度去思考问题,也让我意识到团队的力量是相当大的。”

“从创业初期面临种种困难,到学会团结合作、积极思考与认真负责,我们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将不完美变成了完美,将不满意变成了满意。”广州华附国际部的学员刘子柔深切体会到,“每位学员都在尽职尽责地完成工作,讨论问题,互帮互助。整个项目是所有人集思广益的结果,每个人都值得点赞。”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