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优图29篇论文入选, 含人脸安全、图像分割、目标检测等多个研究方向
2022-07-13 18: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腾讯优图29篇论文入选, 含人脸安全、图像分割、目标检测等多个研究方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3日讯 近日,欧洲计算机视觉国际会议 ECCV2022(European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发布了论文录用结果。本届E CCV2022论文总投稿数超过8170篇,其中1629篇论文中选,录用率不足20%。

ECCV(European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是国际顶尖的计算机视觉会议之一,每两年举行一次。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计算机视觉的研究深入和应用迅速发展,每次 E CCV的举行都会吸引大量的论文投稿,而今年ECCV2022的投稿量更是接近 ECCV2020的两倍,创下历史新高。今年,腾讯优图实验室共有29篇论文入选,内容涵盖人脸安全、图像分割、目标检测等多个研究方向,展示了腾讯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科研及创新实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