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线下展示+线上直播”!园山名优产品推介会7月20日正式启幕!
2022-07-13 15: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预告|“线下展示+线上直播”!园山名优产品推介会7月20日正式启幕!

视频:“园山智造,益企未来”主题无人机表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3日(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蒋小平)为提升园山名优特色产品品牌的知名度与竞争力,促进制造端与消费端精准对接,激发园山特色产品销售内生动力,实现发展成果民生共享,打通上下游渠道的产业链条,推动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7月20日下午,一场高规格、高品质、高效率的“园山智造,益企未来——园山名优产品推介会”将在园山街道阿波罗未来产业城启动区联合飞机1楼正式启幕。

活动将采取“线下展示、线上直播、VR线上展、直播带货”的形式进行。线下,现场将设置“园山优品荟”展示区,其中涵盖眼镜专区、时尚生活区(服饰、珠宝、化妆品)、家居区(家具)、电子产品区(无人机、电动牙刷、耳机等)、医疗保健区(测温计、保健品)、园山街道概况及阿波罗未来产业城推介区。

线上,园山街道紧抓互联网直播热潮,助力园山产品开拓新市场,着力打通服务辖区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以喜闻乐见的“直播带货”方式,当好为企业服务“店小二”,拉近政企距离。

网上流传一句话:“每逢盛大节日庆典,从前是放烟火秀,现在是龙岗放无人机”。

推介会现场,无人机头部企业——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天为幕,以光为笔,将在空中再一次给大家带来惊喜,从多个维度展示了园山辖区的知名品牌,为园山名优企业发展助力。

高巨创新是园山街道扶持高成长性企业扩产的重要代表之一,龙岗区和园山街道不仅给予了高巨创新的一级支持,也见证了高巨创新的一路成长。

据悉,五年来,园山街道持续发力,营商环境渐好,高新企业、高端人才、创新力量不断涌向园山。网红企业高巨创新贡献了一场又一场火出圈的无人机表演,秋田微、芯天下进入十亿级企业“俱乐部”,辖区十亿级企业增至5家,其中秋田微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为我国创业板注册制实行以来龙岗首例。

14家企业进入区百强企业的“大家庭”。成功引进飞道科技、飞比电子、视界眼镜等6家企业入驻园山,40家工业园区供电环境改造顺利完成。推动大运软件小镇获评深圳首家“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填补了深圳“国字号”创业孵化基地空白。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