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在儿童公园收集几块钱的快乐 寻找藏在夏日里的童年回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在儿童公园收集几块钱的快乐 寻找藏在夏日里的童年回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罗湖区童乐路上,有一座全市面积最小的市政公园,这也是深圳市唯一以少年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市政公园——深圳市儿童公园。20年来,这里承载了深圳最早一批少年儿童的童年回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3日讯(记者 刘嘉敏 邱婕)在罗湖区童乐路上,有一座全市面积最小的市政公园,这也是深圳市唯一以少年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市政公园——深圳市儿童公园。20年来,这里承载了深圳最早一批少年儿童的童年回忆。在罗湖区出生成长的邱女士表示,“小时候最好的奖励,就是能跟父母一起来儿童公园玩上一天。”3块钱的碰碰车、5块钱的“咖啡杯”……在物价疯涨的年代,这里,依然是曾经的价格,花上几块钱,就能买到夏天的快乐。

布满童趣装饰的东大门,进入公园前需出示健康码和核酸检测证明,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为前来玩耍的孩子们一份安全保障。

糖果般的小火车在草地上缓缓而驰。

旋转的“咖啡杯”上,不少父母带着孩子在这里放声大笑。

旋转木马承载了不少女孩子内心的“公主梦”,这也成为公园里最受女孩子欢迎的项目。

当勤劳的小蜜蜂成为孩子们的“坐骑”,忽而上下,时快时缓,不少孩子又兴奋又害怕。

公园里的游乐设施大多是3块钱、5块钱,暑假里不少孩子们结伴过来,收集夏日里的快乐。

摩天轮藏在蓝天绿树间,显得格外浪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