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发放400万体育惠民券!7月13日准时开抢
2022-07-12 23: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发放400万体育惠民券!7月13日准时开抢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2日讯(记者 贺靛婧)记者从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为落实全民健身战略,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从今年北京申奥成功纪念日(7月13日)当天起,宝安将在“i深圳”体育场馆一键预约平台向市民发放近400万元的体育场馆消费券。

本次发放的消费券设置了20元、50元、100元、200元、500元等面额,从本月13日起,每周发放一次,每期抢完即止。市民只需手机下载“i深圳”App,打开“体育场馆预约”页面在“个人中心”成为注册用户后,进入一键预约平台的宝安区体育场馆消费券活动页面即可抢券。每名用户每期限抢一张,券面金额随机。抢到消费券的市民可通过一键预约平台预订体育场地或体育票务,当订单金额大于或等于消费券面额时即可使用(线下购票的场馆和公益免费场馆暂不适用)。

本次活动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执行,旨在全面落实全民健身战略,以推动体育消费提质扩容,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健身需求。据悉,目前宝安共有包括宝安游泳场(馆)、宝安体育馆、宝安体育场、李群篮球俱乐部在内的首批40多个场馆支持使用“消费券”,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支持使用“消费券”的场馆数量也将持续增多。

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券将在突出使用率、覆盖面、惠民性、安全性上下功夫,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将密切关注体育消费者的使用感受,让惠民举措落地落实,让人民群众得到实惠。也希望广大市民参与本次活动,走进体育场馆为健康充电,感受运动乐趣。


[编辑:贺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