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上海银行深圳分行“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获赞
2022-07-12 1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上海银行深圳分行“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获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2日讯(记者 朱琳)近日,深圳某初创型医疗机械企业在上海银行深圳分行的帮助下,在获得该行信贷支持的同时,还获得了该行介绍的第三方投资机构的资金投资,发展实力得以进一步壮大。

据了解,该企业是国内一家初创型的医疗器械研发制造企业,其研究成果在行业内处于较为领先地位,目前正处于从科研成果向临床应用转化阶段,现阶段资金需求主要依靠投资机构投资款来满足。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在企业尽调的过程中,了解到该公司所拥有的技术有着广阔的临床应用前景,便在该公司没有任何银行贷款的基础上,为其提供了相应的授信支持,并依托第三方战略伙伴资源,为其引入机构投资,进一步充实了该公司的资金实力,为该公司加快科研成果应用转换提供了重要保障。

上述企业需求得以高效满足的背后,是该行针对科创类企业成立的科创服务专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精准服务科创类企业,该行充分整合行内经营资源,组建专项服务团队,集中力量服务科创类企业融资需求,大大提升了授信决策效率和服务效率。

近年来,上海银行深圳分行除为企业提供包括支付结算、债权融资、股权融资及咨询顾问服务在内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外,还借助广泛的第三方机构网络,为企业提供包括法律、财税、人力资源、撮合交易等“一站式”非金融服务,进一步强化资源配置,提升客户体验。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