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大鹏新区2022年第二批次人才住房配租选房工作有序开展
2022-07-12 17: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助企纾困,大鹏新区2022年第二批次人才住房配租选房工作有序开展

第二批次人才住房配租选房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2日讯(记者 周维朕 实习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曾絮)近日,大鹏新区开展2022年第二批次人才住房配租选房工作,该批次选定房源81套,惠及42家单位。此次配租面向新区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非企业组织等单位,配租房源为安居东湾半岛花园和保利香槟苑,配租项目均已具备入住条件。

据悉,本次人才房配租选房工作也是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助企纾困方面采取的系列措施之一,对于新区企业的住房诉求,大鹏新区住和建设局一是做好积极服务,问需于企,主动对接;二是制定人才房申请指南,精准指导,便于企业申报;三是通过VR看房、企业专员选房的方式,满足企事业单位需求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将陆续组织开展分批次、分群体配租选房工作,加大公共住房供应力度,为新区企事业单位及各类人才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安居服务,努力实现市民群众住有所居、住有宜居。

[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