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引领妇儿事业发展——南山区妇联党支部与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2022-07-12 11: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党建共建引领妇儿事业发展——南山区妇联党支部与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1日讯 (记者 曾小苑)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优势互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7月11日下午,区妇联党支部与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党支部在南山区委B座一楼大厅举行了“党建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南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廖子彬,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陈湘波,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副馆长陈俊宇,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倩,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姜莉,区妇联一级调研员林大平出席活动。


活动上,廖子彬、陈湘波、陈俊宇、蒋倩共同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

据悉,两个支部将以党建共建的方式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围绕“组织建设互促、党建活动互动、阵地资源互用、结对帮扶互助”四个方面开展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构建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以党建引领促进南山区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


此外,在南山区委B座四楼报告厅,区委组织部和区妇联还联合特别策划了一场艺术氛围浓厚的干部大讲堂,大讲堂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倩主持,邀请了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陈湘波为广大干部分享艺术的故事。南山区政协委员、区妇联执委、区直机关妇委会主任、街道专干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湘波以“生活中的审美趣味”为主题,从“在日常生活感受艺术之美”为开端,引导大家理解艺术的内涵,教授大家欣赏艺术品方法,并以多个经典艺术作品为例帮助大家理解艺术与“真”“善”“美”之间的关系,加强广大干部对艺术作品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广大干部的艺术欣赏和审美能力。

蒋倩表示,艺术修养和感性智慧是人全面发展的必要特质,也是不能忽视的个人素养,希望大家在埋头苦干、脚踏实地的同时不忘仰望星空,用美涵养人格,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滋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精神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