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凡的平凡|轮椅上的美业人:从员工到老板 20年来逆风飞翔传播美
2022-07-12 08: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不平凡的平凡|轮椅上的美业人:从员工到老板 20年来逆风飞翔传播美

孙晶获得第十二届中华两岸世界潮流美业竞技大赛半永久纹绣整体组金奖。(由受访者供图)

2022年,由于疫情原因,一直合作开店的美发店老板关闭了美发店。孙晶的美甲店原本就属于美发店的一部分,如果美发店关了,她的美甲店可能也就无法存在了,会员利益也会受损。“要么失业要么自己单干,我决定拼搏一回,自己单干试一试,相信有努力就会有收获。”

在做足了各项功课后,孙晶决定将之前的美发店承租下来,重新装修升级。她将10平方米的美甲小店变成90平方米店面,并把店铺改名为“绘颜生活馆”。她的业务也随着增多,涉足领域包括美容、美甲、美睫、彩妆、纹绣等和美相关业务;除了增多服务业务、提升服务质量外,孙晶也在尝试通过美团、大众、抖音等渠道引流。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