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凡的平凡|轮椅上的美业人:从员工到老板 20年来逆风飞翔传播美
2022-07-12 08: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不平凡的平凡|轮椅上的美业人:从员工到老板 20年来逆风飞翔传播美

【编者按】40余年来,一批批年轻人怀揣着创业梦想,满怀激情踏上深圳这片热土拼搏。在无数“前浪”“后浪”创业者中,不乏有残疾人的影子。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联合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推出《不平凡的平凡》栏目,用小切口和小角度,去发现并挖掘残疾创业者不为人知的故事,展现他们敢闯敢试、不怕失败、逆风飞翔的精神,让更多人了解并看到一群不平凡的平凡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2日讯(记者 林玟珊  聂凡哲 高雅)“残疾人也要装扮自己,让自己变漂亮,然后用适合自己的方式去接触并融入社会。”在美业深耕20多年的孙晶是肢残人士,她每天拄着拐杖为一个又一个客户美睫美甲,从店员到老板,从月入700元到月入2万元,从10平方米创业小店到90平方米店面,20年来,她有着怎样的奋斗故事,一起看看美业人士孙晶的“追美”路。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