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市南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82号)
2022-07-12 07: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市南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82号)

●7月至12月,大鹏新区将开展体育消费券惠民活动。

01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2月

02

发放对象

深圳市民(“i深圳”APP注册用户)

03

参与方式

(1)下载“i深圳”APP并注册;

(2)搜索打开“体育场馆预约”页面,选择“一键预约惠民券-大鹏新区”即可参与抢券。

7d0b3aa9c8c774d8942f9b0ac9c3eec2.jpg

22e52c27734ea97ab46d2369fe8a4e26.png

737a8f104d3d8058b7cd763d772cbdf2.png

40aaf09bdf9f8de5f81a70c9866a242d.png

04

优惠券发放

大鹏新区体育消费优惠券将分批次发放,每周一晚七点发放一次,每期抢完即止,有效期7天(自发放之日起)。

05

使用规则

(1)此次体育消费优惠券共分为20元、50元、100元三种面额,即抢即用。

(2)用户通过“i深圳”一键预约平台线上预订大鹏新区已上线“i深圳”一键预约平台且开通线上预订功能的体育场地,订单金额大于或等于优惠券面额即可使用,每笔订单仅限使用一张消费券(线下购票的场馆和公益免费场馆暂不适用)。

(3)消费券使用时一次性全额抵扣、不设找零、不能兑换现金;不可重复使用、拆分使用,不能转让、转售、转赠;退款金额以用户实际个人支付金额部分为限,过期未使用的消费券将自动失效,系统自动回收。

(4)因天气、疫情等不可抗力原因,官方会统一通过系统取消订单,订单取消后消费券将统一退回至用户。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所有。

天下事

●7月11日9时许,华南国家植物园在广州正式揭牌。华南国家植物园依托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设立,是华南地区首个国家植物园,也是我国国家植物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7月11日是我国第18个航海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大型海事巡逻船交接暨列编仪式于当日上午在福建平潭举行,台湾海峡首艘大型巡航救助船“海巡06”轮正式列编福建海事局。

●国家乡村振兴局于11日发布,今年上半年,经过产业就业帮扶、东西部协作帮扶、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等努力,脱贫攻坚成果得到巩固拓展,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没有发生规模性返贫现象

●在2022年三人篮球亚洲杯男子组铜牌战中,中国三人男篮以20比18险胜菲律宾队,获得季军

●联合国11日在一份报告中预测,世界人口预计将在11月15日达到80亿。该报告称,印度将在2023年超过中国,成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

科技财经

● A股三大指数11日集体走弱,沪指收盘下跌1.27%,深证成指下跌1.87%,创业板指下跌1.78%。行业板块多数收跌,锂矿、汽车板块重挫,医药逆市走强。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将于当地时间7月12日举办新闻发布会,展示詹姆斯·韦伯空间望远镜拍摄的第一张全彩色照片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