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7点开抢!大鹏惠民“体育消费券”来袭!
2022-07-11 19: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今晚7点开抢!大鹏惠民“体育消费券”来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谢小蕾)今晚7点,大鹏新区将向市民派发体育消费券。据了解,为更好地满足市民的体育健身需求,大鹏新区全面整合辖区体育设施和体育资源,将开展体育消费券惠民活动,吸引和鼓励广大市民参与体育运动、享受体育乐趣、参与体育消费、助力体育发展,活动将从2022年7月持续到12月。该消费券为无门槛现金抵扣券,分为20元、50元、100元三种面额,即抢即用,市民朋友可以通过“i深圳”APP一键预约平台参与。

参与方式:

(1)下载“i深圳”APP并注册;

(2)搜索打开“体育场馆预约”页面,选择“一键预约惠民券-大鹏新区”即可参与抢券。

优惠券发放:

大鹏新区体育消费优惠券将分批次发放,每周一晚七点发放一次,每期抢完即止,有效期7天(自发放之日起)。

使用规则:

(1)此次体育消费优惠券共分为20元、50元、100元三种面额,即抢即用。

(2)用户通过“i深圳”一键预约平台线上预订大鹏新区已上线“i深圳”一键预约平台且开通线上预订功能的体育场地,订单金额大于或等于优惠券面额即可使用,每笔订单仅限使用一张消费券(线下购票的场馆和公益免费场馆暂不适用)。

(3)消费券使用时一次性全额抵扣、不设找零、不能兑换现金;不可重复使用、拆分使用,不能转让、转售、转赠;退款金额以用户实际个人支付金额部分为限,过期未使用的消费券将自动失效,系统自动回收。

(4)因天气、疫情等不可抗力原因,官方会统一通过系统取消订单,订单取消后消费券将统一退回至用户。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所有。

[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