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粤海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2-07-11 15: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粤海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1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王曦晨)近日,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浦发银行深圳粤海支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采取多种方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浦发银行深圳粤海支行供图。

走进粤海支行,工作人员会温馨提醒办理业务的客户注意防范电信诈骗、拒绝网络赌博,形成理性投资、保护个人信息的良好习惯。在厅堂醒目位置,工作人员摆放了宣传海报并在电子屏投放了相关标语,加强客户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理解,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

由于支行临近商圈、学校,周围商铺、写字楼、园区众多,立足市民、企业主实际需要,该行员工走出支行当起“宣传员”,向大家剖析了近期重点的疫情诈骗套路,告诫大家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防疫的同时更要注意防骗。面对面交流获得了店主们的认可。在上门开展金融服务时,工作人员开办金融知识微讲堂, “案例分享”和互动讲解环节也让企业员工进一步强化风险防范意识。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从小抓起,粤海支行工作人员还邀请学生们一起为提升金融素养“打call”。通过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介绍,工作人员为学生们展现了日常生活中的各类诈骗手段,引导其主动学习金融知识,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和辨别真伪能力。

浦发银行深圳粤海支行供图。

后续,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辖区各网点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不断提升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效。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