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2-07-11 15: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1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张奥娣)今年7月8日是第10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系列保险宣传活动。

今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组织员工、代理人、客户及社会公众,依托中保协“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微信小程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户外健步走活动和室内健身活动。6月25日至7月8日期间,活动参与者们纷纷通过深圳保险同业公会微信小程序捐赠步数。

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还围绕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新举措和积极成效,普及金融保险知识等重点内容制作了系列精品短视频,充分利用抖音平台、各主流视频媒体、微博微信等各类短视频平台进行广泛传播,展示了保险人在工作、生活中昂扬奋进、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供图。

围绕“保险科技&幸福生活”主题,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以“客户节”为契机,充分利用人保寿险E 服务、人保寿险管家等线上触面,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宣传活动。活动中,该公司一方面开展行业宣传和需求调研,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传播服务新市民、新业态从业人群方面的保险服务举措;另一方面提升线上服务能力,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此外,借助中保协会与新浪微博合作开展的“cue到我的幸福感@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网络话题活动,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组织内外勤员工发动广大客户从自身生活体验出发参与话题互动,增加与客户的沟通频次和服务黏性。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