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又双叒”要发福利了!本月中旬起宝安将在“i深圳”发放近400万元体育场馆消费券
2022-07-10 22: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又双叒”要发福利了!本月中旬起宝安将在“i深圳”发放近400万元体育场馆消费券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0日讯 为落实全民健身战略,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宝安区再次推出有力举措。近日,记者从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文体中心)获悉,宝安区计划于本月中旬起,在“i深圳”体育场馆一键预约平台向市民发放近400万元的体育场馆消费券。

本次发放的消费券设置了20元、50元、100元、200元、500元等面额,计划从本月中旬起,每周发放一次,每期抢完即止。市民只需手机下载“i深圳”APP,打开“体育场馆预约”页面在“个人中心”成为注册用户后,进入一键预约平台的宝安区体育场馆消费券活动页面即可抢券。每名用户每期限抢一张,券面金额随机。抢到消费券的市民可通过一键预约平台预订体育场地或体育票务,当订单金额大于或等于消费券面额时即可使用(线下购票的场馆和公益免费场馆暂不适用)。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落实全民健身战略,提高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据悉,目前宝安共有包括宝安游泳场(馆)、宝安体育馆、宝安体育场在内的首批40个场馆支持使用“消费券”,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支持使用“消费券”的场馆数量也将持续增多。

一直以来宝安区高度重视公共文体设施规划布局,随着宝安经济飞速发展,一系列高端以及基层体育运动设施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宝安已经成为深圳市现代化体育场馆最齐备的行政区之一,拥有的各类特大场馆、中等场馆和小场馆,能够满足举办不同规模体育活动的硬件条件。纵观宝安区的“文体地图”,如今早已经被大大小小的文体场馆设施“挤”得满满当当,琳琅满目的文体地标,孕育出与城市相融共生的完美空间,更织就了触手可及的公共文化体育供给网络。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社会体育设施向公众开放,提高场馆使用率,也将在宝安掀起“运动风暴”。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