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运会首设羽毛球群体赛事 23位深圳健儿博得“双丰收”
2022-07-09 20: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省运会首设羽毛球群体赛事 23位深圳健儿博得“双丰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9日讯(记者 汤莎)7月8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体组羽毛球比赛在清远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连续五天的角逐,深圳队23名运动员斩获3金5银1铜。其中,深圳冠军数、获奖数均位列全省第二,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受访单位供图)

这是广东省运会第一次增设群众项目羽毛球比赛,羽毛球是其中一个重要项目,赛事汇聚了全省21支代表队,447名民间羽毛球高手参赛,堪称广东业余羽球的一场盛宴。

(受访单位供图)

赛事持续5天,参赛选手分为三个年龄组别,分别为A组12至25岁、B组26至45岁,C组46至65岁,其中A、B组均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项目,C组设男双、女双、混双项目。深圳共派出23名运动员参加全部13个小项比赛。

(受访单位供图)

本届赛事备战期间,深圳市代表队队员克服了各种困难,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发挥出色,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其中,杨欣蓓夺得A组女单冠军,潘轩伊在B组女单夺魁,邓雄昌/陈俊杰收获了C组男双第一名。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