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并购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2022-07-08 22: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并购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8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王曦晨)近日,随着某地产企业并购贷款项目的落地,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并购贷款余额再创新高。该笔贷款的顺利发放,意味着企业能进一步盘活资产,优化资产负债结构,实现更好的经营发展。

这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并购金融服务赋能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在总行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行一直致力于并购金融领域的探索与实践,主动提升服务客户能力和价值创造能力,逐渐形成了完善的并购业务服务体系,帮助多家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跨境并购方面,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充分发挥“四位一体”跨境服务及全账户体系优势,为某高新技术企业控股股东落地5年期10亿美元公开型海外并购银团项目,助推企业收购行业领先汽车集团的股权,为其推进多领域产品的战略布局、从电子消费赛道切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提供有力支撑。

绿色并购方面,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为某市属水务集团发放并购贷款,促进其实现对某水务公司的控股。通过融资集中力量,提高大型项目建设和应急保障能力与服务水平,为“水资源可持续利用支撑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国企混改方面,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牵头落地某医药集团混改项目近70亿元并购贷款,推动集团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提升创新与市场化运营能力。产业并购方面,该行以“融智+融资”的特色并购金融方案支持区域重大客户及优质上市公司在产业链上下游的整合布局,助力其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随着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也将进一步发挥并购金融服务优势,积极挖掘项目需求、调动市场资源,不断优化并购金融解决方案,为企业乘风破浪持续注入新动力。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