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启“2022年客户嘉年华”活动
2022-07-08 19: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启“2022年客户嘉年华”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8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何源昌)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2022年客户嘉年华”如期而至,今年的客户嘉年华活动以“因为YOU你 热爱+倍”为主题,围绕“生活+”“健康+”“教育+”“关怀+”“公益+”五大版块,在未来四个月的时间内,线上互动与线下公益相结合,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感恩客户。

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进入“华夏保险”公众号参加。(华夏人寿深圳分公司供图)

六月推出的“生活+”活动,通过打造生活主题社区,为客户提供生活资讯,传递生活新理念。打造的线上智慧图书馆,可提供海量电子图书,家长和孩子来共读一本书,不但拉近亲子关系,还让热爱阅读成为优良家风。同时,线上的“拆福袋”小游戏,完成任务、连续打卡均可抽奖,并不定时限时派发福利。

七月,官微“教育+”版块上线,整合热门教育资源,开展第三届妙笔少年绘画大赛。通过线上报名、线下初赛、线上终评的方式,将筛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播。比赛期间还将推出书法名家课程,在线听名师讲课,利用暑假培养孩子的练字意识。

八月上线“健康+”版块,将针对用户关注的健康热点,打造集健康资讯、健康服务、互动活动为一体的健康管理平台。大家可以在平台中减脂打卡、在线问诊、分享日常健康生活、参加健康讲座和健康测评等。此外,每日还将上线视频对话医生及健康体检秒杀活动。

九月“关怀+”版块将上线,计划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创意短视频PK赛,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通过创意视频PK赛的形式,脑洞大开,让金融不再枯燥,届时大家都可登录平台为喜欢的视频点赞。

保单体检作为活动重点项目,将贯穿整个嘉年华活动,并在“关怀+”活动期间再次进行重点推广,协助客户完整信息,全力保障客户权益。

今年六月,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组织开展圆梦专项探访活动,组织以“手绘梦想  放飞希望”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关爱困难儿童,助力儿童圆梦。

“圆梦行动”河源市竹塘小学捐助探访。(华夏人寿深圳分公司供图)

今年十月,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将继续紧扣“爱老”“敬老”的中心思想,在重阳节前后开展关怀孤寡老人,致敬抗战老兵的公益行动。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将发起垃圾分类、废旧物品回收、节约用电等微小善事的倡议,组织图书捐赠、关心困难员工等公益活动。

华夏保险始终积极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在捐资助教、扶贫济困等公益领域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