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教育集团厨师岗位技能考核竞赛开展
2022-07-08 19: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崛起教育集团厨师岗位技能考核竞赛开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8日讯(记者 曹园芳 实习生 邝煦帆)近日,“崛起教育集团厨师系列培训(三)——岗位技能考核暨竞赛”活动在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开展,来自崛起教育集团旗下深圳各学校幼儿园的15位厨师参赛比拼。

竞赛现场(崛起教育集团供图)

据了解,该活动是为了落实崛起教育集团董事长林良浩对各校园后勤工作提出的“守正创新、行稳致远、保障优行”的思想,2021年7月和10月分别举办了集团厨师第一期“请进来”和第二期“校际培训”活动,第三期将实现“以考核促规范,以竞赛促提升”的目标。

赛前会议上,崛起教育集团副总裁周素群表示,通过一年来的系列培训,师生们对校园食堂的好评显著提升。崛起教育集团不断优化后勤管理服务,优化师生用餐环境,连年提升后勤职工待遇,让广大师生“吃出尊严、吃出幸福感和归属感”。

经过抽签环节,11位厨师比拼中餐烹饪技能,4位厨师比拼面点制作技能,他们拿着各自的参赛项目,抓紧时间到厨房开始了既定食材的操作。比赛现场氛围浓烈、热闹非凡。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比赛,厨师们陆续捧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作品。经评委们现场评分,中餐一等奖的获得者为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的江永飘和崛起诚信实验学校的谢作文,中式面点一等奖获得者为来自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的麻赐慧。

与会领导及现场评委对参赛厨师们的精神面貌和厨艺水平进行肯定。据悉,崛起教育集团将持续加强后勤技能培训与岗位考核的力度,激励大家不断学习提高水平,让广大师生百吃不厌,常吃常鲜,让广大家长和员工亲友们暖心、放心、安心。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