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喜到家温暖助力“您出征,把家交给我”深圳抗疫家庭关爱行动
2022-07-07 20: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轻喜到家温暖助力“您出征,把家交给我”深圳抗疫家庭关爱行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7日讯  由深圳市文明办、市妇联、市关爱办主办,关爱基金会、市妇儿基金会、市家庭服务业发展协会承办,轻喜到家等爱心单位参与的“您出征,把家交给我——送家政服务到家”抗疫家庭关爱行动,自2022年4月27日开始,为深圳市9大区的抗疫工作人员家庭送去温暖的家政服务。

据了解,本次“送家政服务到家”关爱行动中,爱心单位轻喜到家服务范围几乎覆盖深圳全市,包括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龙华区、盐田区、坪山区、光明区9大区,目前已开展两个多月,为许多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家庭减轻了后顾之忧。

轻喜到家保洁师在抗疫志愿者家提供公益服务

据了解,轻喜到家目前已经为160户抗疫志愿者家庭提供保洁服务,服务时长超过800小时,抗疫志愿者家庭的满意度达百分之百。“好服务是企业的发展根本,也是轻喜到家的责任,我们将尽善尽责做好每一户家庭服务,贯彻深化’你在前方抗疫,我在后方支援‘的志愿服务精神。”轻喜到家相关负责人说道。

图为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授予轻喜到家感谢信

主办方介绍“送家政服务到家”是“您出征,把家交给我”抗疫工作人员家庭关爱行动中的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陆续开展“送延学无忧服务到家”"送儿童照护服务到家""推广安心陪伴云服务"等多项服务,满足抗疫家庭对后方保障的服务需求,传递城市温度,也用硬核行动为深圳交出了一份文明新答卷!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