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湖街道举办酒店禁毒专题讲座
2022-07-07 09: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观湖街道举办酒店禁毒专题讲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唐文艳)为强化行业场所禁毒宣传工作,切实提高酒店行业营业经营者、从业人员的禁毒责任意识,近日,观湖街道综合治理办联合松元派出所在格兰云天酒店开展以“心有边界坚守自我”为主题的禁毒专题讲座,增强酒店从业人员拒毒、防毒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松元派出所罗警官运用播放禁毒小视频的教学方式将毒品的理论知识和真实案例结合起来,详细地从毒品的类型、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的预防三个方面展开讲解。重点讲解了“跳跳糖”“奶茶”“邮票”“上头电子烟”等新型伪装毒品的危害,让酒店工作人员在生活及工作中提高警惕,学会辨别。此外,针对酒店房客流动性大,外来人员多的特点,观湖街道还要求宾馆严格落实入住实名制登记、每日禁毒巡查工作,并做好记录,发现吸毒等可疑人员要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反映。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