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城街道“人大代表活动月”启动
2022-07-07 09: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福城街道“人大代表活动月”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晓婷)7月6日下午,随着深圳市各级人大代表活动月启动仪式的召开,2022年福城街道“人大代表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戴为红木生活馆拉开了帷幕。福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丘峰峰,市人大代表明亮,区人大代表李晓华、陈合民、雷永南等25位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据了解,本次代表活动月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履职尽责促发展”,活动时间为7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福城人大工委将通过集中组织辖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依托“家、站、点”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讲基地,集中开展4大类共7小项的履职活动,内容包括跟踪督办重点监督民生实事项目、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组织开展省党代会精神学习、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夯基提质等,通过多层次、多形式的活动月活动,力促方案内所有履职目标在7月份一个月时间内全部有所推动、有所突破、有所收获,达到集中反映民意,提升代表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效果,营造热情高涨、积极主动的代表履职氛围,为加快建设“数字新城、智造高地”的福城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当天下午,现场还举行了轮值站长交接仪式与代表之家季度召集人交接仪式,进一步强化了福城街道代表活动月的组织架构与服务保障。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