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第十八届来深建设者才艺展演活动精彩纷呈
2022-07-07 09: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街道第十八届来深建设者才艺展演活动精彩纷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6日讯(记者 邓雪婷)为进一步丰富来深青年的公共文化供给,推动、优化、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保障,7月6日下午,由盐田区盐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盐田街道公共事务中心综合部(文化站)承办的“向海而声 为梦而来”盐田街道2022年第十八届来深建设者才艺展演活动成功举办。

栗运伍《新不了情》
戴茂花《和谐大家庭》
梁燕燕、盘兴飞《青山城下白素贞》
林远东《故乡》
李仁美《冰菊物语》
王琼《烛光里的妈妈》
邱小雄《一生所爱》

本次才艺展演充分结合盐田街道后方陆域特色,吸引了辖区珠宝行业、物流运输、文化旅游、学校教育、医疗行业、广告设计等不同行业文艺爱好者踊跃报名,经过首轮选拔、择优推荐15个节目进行比赛。活动现场主打声乐、器乐、舞蹈三大艺术形式,还邀请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素妮出席,盐田区文化馆馆长吴非、副馆长段晶晶等作为专业评委组进行现场打分。在评委组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下,最后由栗运伍获得一等奖;崔健、戴茂花获得二等奖;邱小雄、李仁美及王琼获得三等奖;李忠、梁燕燕、盘兴飞及林远东等10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