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联举办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暨30周年会庆酒会
2022-07-07 08:48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民建联举办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暨30周年会庆酒会

人工智能朗读:

7月5日晚,民主建港协进联盟(民建联)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暨民建联30周年会庆酒会。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何靖应邀出席,与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陈国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香港立法会主席梁君彦,民建联主席李慧琼等共同担任主礼嘉宾。特区政府主要官员、中央驻港机构和中资企业代表、选举委员会委员、立法会议员及社会各界逾千名嘉宾出席。

李家超表示,香港实现由治及兴的一个重要元素是“爱国者治港”,需要相关人士用好、落实好“爱国者治港”原则。感谢民建联大力培养人才,令政府和社会都得益。

李慧琼表示,民建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就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视察香港重要讲话精神,团结社会各界,敢于担当,善作善成,做好“一国两制”的忠诚实践者、排解民生忧难的埋头苦干者、良政善治的有力促进者、增强发展动能的持续推动者。

民建联于1992年7月由爱国爱港人士创办,截至2022年6月,会员由最初56人发展至45688人。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