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市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18号)
2022-07-07 0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市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18号)

天下事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定于2022年7月23日举办。

●据悉,粤省事APP对“团体码”服务进行了升级,在健康信息免填报、自动推基础上,新增“设置团体防疫要求”“一键发送健康提醒”等功能。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广东省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2-2025年)》,明确到2022年年底,全省县(市、区)全面实行免费婚前、孕前健康检查。

●教育部开通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与网上签约平台。网上签约电子就业协议书与纸质三方协议书效力相同。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于7月7日起恢复开放。

●根据美国版权保护法,米老鼠的版权保护期为95年,从2024年开始,米老鼠形象将自动进入公共领域。迪士尼公司可能将在不久后失去这一长达95年的形象的专有权。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