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市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18号)
2022-07-07 0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市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18号)

●深圳新兴领域的突破性立法——《深圳经济特区智能网联汽车管理条例》将于8月1日起实施。这是国内首部关于智能网联汽车管理的法规。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新规拟明确申请人的配偶、父母、子女不论有无缴存住房公积金均可以作为共同申请人。

●7月9日起,深圳航运集团将恢复深圳蛇口至珠海外伶仃岛、东澳岛、桂山岛等海岛旅游航线运营。

▲图源:深圳航运集团

●7月7日,深圳弘法寺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据悉,深圳成为全国首个AED覆盖全市消防救援站的城市,456个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经培训后将变身“急救员”。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合成生物学研究所司龙龙课题组,以流感病毒为模式病毒,通过操控病毒蛋白的降解,开发了蛋白降解靶向减毒病毒疫苗技术。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