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会计界举办音乐会 共庆香港回归25周年
2022-07-06 08:18
来源: 人民网

香港会计界举办音乐会 共庆香港回归25周年

人工智能朗读: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7月4日晚,香港会计界独家冠名赞助的音乐会——“数字人生·会乐之夜”在香港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大剧院举行。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香港审计署署长林智远,以及千余名会计界专业人士及其他业界代表欢聚一堂,借音乐抒发爱国爱港情怀,共庆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光辉时刻。

音乐会上半部以“感受平凡世界真善美”为第一主题,以《蝙蝠序曲》展开序幕,舒展豪迈,唤起观众内心的澎湃激情;后半部以“聆听岁月留声传经典”为主题,以《偏偏喜欢你》开篇,回顾香港影视和其他家喻户晓的经典流行歌曲。

联合主办方代表赵柏基表示,会计是全球商业的共同语言,音乐是全球共通的心灵语言,因此选择以音乐会形式,表达业界的爱国爱港情怀。他介绍,这次音乐会邀请了会计界和其他业界的各方好友共同出席,既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同时“凝心聚力、建基拓业”,同为香港开新篇。(记者 冯学知)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