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健步行活动
2022-07-05 17: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健步行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5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胡润楚)近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联合深圳巴士集团移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健步行主题活动,前往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参观学习。

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内有千余件革命历史文物,部分文献、藏品经历战火洗礼,到今天已成“孤本”“孤品”。泛黄的报刊杂志、生锈的大刀步枪...这些红色历史文物把1919年“五四”运动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这段时间的峥嵘岁月生动地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在参观过程中边聆听专人讲解,百年时间,几代无产阶级革命家殚精竭虑,历经艰苦卓绝的艰苦斗争才有了今天幸福安定的生活。跟随着“改革开放号”,大家来到国内唯一以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事件为主题的纪念馆,展馆运用了大量声光电的前沿技术,展厅内设有弧形影院,播放着香港沦陷后对文化名人进行营救的视频,对历史场景的还原设计生动,通过仿真的文化名人蜡像呈现了当时的大营救任务部署会场景,在参观过程中给大家带来强烈的“沉浸感”。

察古知今、以史鉴今,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通过有“仪式感”“参与感”的健步行活动,重温作为保险从业者“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的重要意义,坚守“保险姓保”的初心。(以上图由中国太平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