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你“港”④ | 香港实习律师莫俊炫:深圳是我的不二之选
2022-07-05 07: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听你“港”④ | 香港实习律师莫俊炫:深圳是我的不二之选

粤港澳大湾区法律行业交流将更加深入

粤港澳联营律师事务所的出现,进一步打通了港澳律师内地执业通道,架起了大湾区法律人才桥梁。来自广东省司法厅2022年年初的数据显示,广东已批准合伙联营律所15家,共有108名港澳律师派驻到合伙联营所,204名港澳居民经批准成为内地执业律师。

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莫俊炫相信,未来,香港与内地的交流会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入,尤其是法律方面。就他个人而言,就是执业的范围会进一步拓宽。  

关于未来的职业规划,莫俊炫目标明确:在深圳工作3-5年,尽可能服务多一些企业,比如为港澳青年开办的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等。未来的主打方向,将集中在投资并购方面。

莫俊炫分享给港澳青年关于内地就业(创业)经验是:如果是在大湾区做律师的,建议选择联营所做得比较好的律所【比如他所在的北京中银(深圳)律所】。在这一类律所平台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能更快入门,而且会得到很多前辈的帮助。在深圳生活也不用担心,这里提供的人才补贴、人才安居政策也给年轻人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莫俊炫希望,凭借自己的多元化优势和自身努力,获得客户的信任。(张玲 摄)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