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消委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进企业暨消费维权培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04 20: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消委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进企业暨消费维权培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4日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江如和)7月1日,宝安区消委会党支部开展走访企业学党史消费维权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与企业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党史,同时开展消费维权业务培训。

“百年党史,就是一部不断坚定崇高信仰、锻造理想信念、增强必胜信心的历史。”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刘俊斌为企业员工开展党史教育。他说,从国家扶贫工作到新农村建设发展,从疫情防控工作和国内国际形势的变化,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他深刻体会到几十年前到现在的巨大变化,国家经济高速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百姓老有所依。他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先辈、不负后人的战略举措。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政治品格、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迎接挑战、走向未来,为社会做贡献。

深圳市天道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红伟对公司的生产情况和未来发展做了详细介绍。据了解,深圳市天道食品饮料有限公司2012年3月成立于原宝安区的光明街道,办公环境优美,拥有3000多平方米的中央空调恒温仓库。公司主营业务为原瓶进口葡萄酒与烈酒,在发展过程中不断与卓越的国际合作伙伴强强联系,建立战略联盟,至目前为止引进全球6个国家,28个厂商,60多个品牌,近300个单品,自产COOSOUL酷鼠精啤酒,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COOSOUL酷鼠精酿成立于2018年,秉承“深圳精神”,致力于打造深圳本地精酿啤酒品牌,目前成立两家工厂酷鼠精酿深圳厂和酷鼠精酿阳江新厂。

冯红伟表示,现阶段疫情防控仍然重要,企业严格按照防疫最新要求,全面做好进出员工的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办公大厦的消毒消杀等各项防疫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他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自己所能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再创辉煌。

企业员工也纷纷表示,听完这堂党史教育课,自己有了深刻启发,希望在党的指导关怀下,向党组织靠拢,听党的话,听党指挥,为人民服务,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编辑:贺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