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格教育品牌升级发布会举行 超级豆玩学研究院正式启动
2022-07-04 18: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好格教育品牌升级发布会举行 超级豆玩学研究院正式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4日讯 2022年7月2日,“超级豆玩学研究院”作为好格教育全面升级品牌,其发布会在深圳招商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现场近千名家长、老师参加。

超级豆的理念是思辨创造、爱与沟通;创始人刘搏认为每一个孩子都是一颗超级种子,如何让种子启蒙发芽、扎根成长,是关乎孩子、家庭、国家未来的重要课题,在学校教育之外,超级豆希望通过整合自身国内外超级资源,创造有趣、科学、深度、多元、沉浸的体验经历,让孩子及其家庭,在玩的过程中,收获独立人格、思辨创新、沟通协作,在爱与被爱的土壤里,小种子蜕变成参天大树。

超级豆玩学研究院院长杨杰在会上做精彩发言,杨杰院长提出,在超级豆的六大玩学体系中,更注重于人文历史,旨在让孩子们在玩学的过程中将壮丽山河亭台僧寮读成历史,踏着历史老人步履蹒跚的印迹,领略历史的沧桑厚重,探索中国文化的魅力和文人千年的心路历程,还历史以真实,还生命以过程,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超级豆 (SuperBean)是深圳市好格教育旗下的家庭成长型教育品牌,定位为3-16岁未成年人及其家庭的成长见证者,为孩子提供“玩”为核心,驱动“学”的体验式成长,同时为家长打造与孩子共同成长的亲子亲密平台。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