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茜坑社区:百名党员群众与党旗合影 定格信仰定格爱
2022-07-04 08: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百名党员群众与党旗合影 定格信仰定格爱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4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张姗 朱正英)“再次举起右拳,郑重宣誓时,那种身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骄傲让我瞬间眼圈泛红”“看见过无数次党旗飘飘,但这是我第一次与党旗合影,很开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知党、爱党、跟党走”的爱国爱党情怀,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以爱党之情,扬青年之志,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做新时代勇敢的追梦人。近日,福城街道茜坑社区组织辖区党委班子、各党支部党员、警察、消防员、居民群众等拍摄与党旗同框的创意照片,以此庆祝党的101周岁生日,汲取奋进力量。

一面面鲜红的党旗,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个个真挚的比心,居民朋友或三五成群,或带着孩子与党旗争相同框合影。他们有的是老党员,有的是入党积极分子,有的是普通群众,有的还只是小孩子,但他们都用真诚的合影向党表达爱意,表达忠诚,表达祝福,将心中的信仰定格在一张张创意十足的合影之中。

另外,在建党节当天,社区党支部党员还自发在朋友圈接力,以亮身份、明使命、勇担责的方式,向党大声告白。“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我是茜坑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党员刘菲,今天是建党101周年,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永远追随党,永远心怀热爱,永远不忘初心,用奋斗实干追逐梦想,砥砺前进......”一名名党员在朋友圈掀起了一场盛大的表白,许下一个个郑重的承诺,他们以这种方式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使命,激励自己不负党、不负韶华、不负新时代,以青春奋斗践行党员初心与责任。

一张张动人的照片、一声声质朴情深的告白、一双双坚定的眼神,表达了茜坑社区党员群众对党、对国的真挚热爱。此次茜坑社区“与党旗合影,向党大声告白”的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各行各业、男女老少的爱党爱国情怀,还增强了党员干部责任意识,站在祖国建设发展新征程上,他们也将脚踏实地,以青春奋斗的姿态服务好社区、服务好居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