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市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12号)
2022-07-04 07: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市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12号)

●近日,在西班牙Malaga大学Eurokarst2022会议上,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授袁道先荣获国际水文地质学家协会岩溶委员会50年终身成就奖,成为全球3位获得这项殊荣的科学家之一。

●经过三周分站赛的争夺,中国女排以总战绩8胜4负顺利晋级2022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

▲图源:@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球员朱婷2日在社交平台发文,正式宣布自己加盟意大利斯坎迪奇俱乐部。新赛季她将随队征战意大利女排甲级联赛。

●2022年7月4日15时11分,地球到达轨道远日点,这时人们将看到一轮“年度最小太阳”。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