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7-03 19: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科技大学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3日讯(记者 曹园芳)7月2日,南方科技大学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李凤亮(南方科技大学供图)

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凤亮对2022届的1600多名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迈向更广阔的天地表示祝贺,他希望广大同学在新的学习、工作中秉承南科大“明德求是 日新自强”的校训精神,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也希望广大同学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早日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自南方科技大学树礼书院的化学系毕业生张翀赫、生命科学学院博士毕业生王倩、2017届电子与电气工程系本科毕业生胡文轩分别作为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校友代表发言,分享他们在南科大的成长与收获。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