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书城推出“夏日阅读市集” 多元文化活动让您畅游盛夏“书海”
2022-07-03 10:34
来源: 深圳晚报

中心书城推出“夏日阅读市集” 多元文化活动让您畅游盛夏“书海”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李福莹)7月2日上午9时30分,深圳中心书城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的前提下有序恢复开放。不少读者上午就来到中心书城,共同开启一段盛夏阅读之旅。

从7月2日起,中心书城开启“2022莲花山夏日阅读市集”“2022年深圳晚八点”“2022年走读新视界——深读·书空间发现之旅”等精彩纷呈的夏日阅读活动,营造温馨浪漫的文化阅读空间,与读者共度看云、听海、追落日的夏日时刻。

中心书城打造的“2022莲花山夏日阅读市集”,日前已在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亮相。作为深圳书城中心城推出的崭新文化品牌,该活动创新打造“图书专区”“文创专区”“饮品专区”“体验专区”“活动专区”五大板块,持续开展立体性、趣味性与鲜活力的阅读文化活动,引领市民读者回归自然、拥抱自然。

“2022年深圳晚八点”全新升级,每晚8时与市民相约,带来深度文学交流论坛、高端美学生活体验、艺术设计、音乐品鉴等创新文化活动。中心书城还将带领读者走出去,推出“2022年走读新视界——深读·书空间发现之旅”系列活动。每期邀请著名文化学者与设计师担任“领读人”,为市民读者深入解读、探讨不同文化空间。市民读者可关注“深圳书城中心城”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读者招募信息。深圳书城中心城还将持续开启“书海盛夏日”、“年度十大童书”评选等多元主题阅读活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