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深圳国际电玩节携手“战马”打造全民电竞赛事
2022-07-02 21: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7月深圳国际电玩节携手“战马”打造全民电竞赛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日讯(记者 张俊达)近日,深圳国际电玩节组委会发布消息,由2022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战马”全力打造的全民电竞赛事“战马能量杯英雄联盟挑战赛”,将与7月21日至7月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2022国际电玩节”合作,比赛将于展会期间启动,目前深圳站的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 。

赛事主办方供图

电子竞技作为广受年轻人青睐的新兴产业,已成为数字创业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年9月份举行的杭州2022年亚运会上,电子竞技也将首次成为正式比赛项目。据了解,本次大赛从七月开启,将历时三个月,涉及全国29省,全力为中国电竞充能助威。

赛事主办方供图

赛事主办方供图

“深圳国际电玩节”作为扎根深圳而发展、成长的展会品牌,一直十分关注深圳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从2018年开始,便一直与“战马”携手,举办各类电竞赛事,开创各种创新玩法,并在电竞赛事中传递正能量。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