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森“开会了”平台协力建设全国会议大市场
2022-07-02 18: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艾比森“开会了”平台协力建设全国会议大市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日讯(记者 张俊达)2022年艾比森打造“开会了”平台,打造一站式、标准化、规模化的会务平台。

会议活动涉及的场地、设备、人员、物料等资源,可以在“开会了”平台实现一站式采购。互联网平台为会议主办方智能简化了挑选供应商的繁琐工作,省去了与各类供应商反复沟通的麻烦,并且平台的强监管保障了供应商的资质与服务交付质量。对于会议主办方来说,通过“开会了”平台组织会议活动,过程中技术性难度、事务性工作量降低,而交付结果和服务体验均有提升。

对于会议量较大的主办方,“开会了”还提供定制化的会议采购SaaS系统。通过开放接口,“开会了”SaaS系统一端可以和企业自身OA、财务等系统对接,一端可以和酒店、机票等系统对接打通,系统内服务内容与价格完全透明,为企业会议合规采购提供专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开会了”平台自主研发了一套标准化会议活动服务体系——ACP(Absen Certificated Project Manager,艾比森认证项目经理)。通过“开会了”平台为客户执行会议服务的人员,全部是通过ACP培训、认证的项目经理,手握标准化服务体系为会议活动保驾护航。ACP认证课程定义了会前、会中、会后各个情境所对应的标准化操作流程,保证各地的会议主办方获得的服务流程、服务内容、服务质量一致。

“开会了”平台隶属于艾比森会务,成立三年以来,每年交付超两万场会议服务。“开会了”平台一亮相便集合了全国超过3000家五星级酒店,8000多个五星级优质会场,10000多家优质供应商。

“开会了”平台凭借“一站式采购”“标准化服务”的创新模式降低会议市场交易成本,提升办会效率,打破区域市场信息壁垒,为全国会议酒店引入高质量会议商机。同时,与酒店等供应商的深度、共赢合作将放大“开会了”平台的规模经济效应,让企业客户、会议主办方得到实惠。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