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丹堤实验学校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2 18: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华区丹堤实验学校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日讯(记者 曹园芳 实习记者 邝煦帆 蒋澜俊)7月1日,深圳市龙华区丹堤实验学校开展了“‘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文艺汇演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曹园芳)

整场演出由学校初中舞蹈队的开场舞《八女投江》、丰泽湖幼儿园学生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溪山幼儿园教师的舞蹈《映山红》、丹堤实验学校戏剧社团的戏剧《党,亲爱的妈妈》、丹堤实验学校五(4)中队的诗朗诵《脊梁》、丹堤实验学校小学舞蹈队的舞蹈《红领巾跟党走》及丹堤实验学校神舟青年团的健美操《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组成。各团队的演出各具特色,精彩绝伦,令在场的师生赞不绝口。

丹堤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学校主要负责人宋真(摄影:曹园芳)

丹堤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学校主要负责人宋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学校党员平时也会走进教室里给孩子们上党课,但在课堂以外,学校也希望用更多的题材和方式带给孩子们更真切的感受,“我们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能使孩子们在欣赏表演的同时体会到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更努力地提升自己。”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