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书城中心城举办系列品牌阅读活动
2022-07-02 18: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书城中心城举办系列品牌阅读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日讯(记者 童小晋 通讯员 韩诗雅)自7月2日起,深圳书城中心城将开展“2022年深圳晚八点”“2022莲花山夏日阅读市集”“2022年走读新视界——深读·书空间发现之旅”等精彩纷呈的夏日阅读活动,带领市民读者开启一段别样的盛夏阅读之旅。

深圳晚八点(深圳书城中心城供图)

“2022年深圳晚八点”作为市级重点品牌文化活动,坚持不懈每晚8时与市民相约,开展多元化的公益文化活动。今年“深圳晚八点”全新栏目即将上线,将为市民读者带来深度文学交流论坛、高端美学生活体验、艺术设计、音乐品鉴、咖啡文化、前沿时尚等创新化的文化活动,为深圳市民读者奉上夏日文化大餐。

莲花山夏日阅读市集(深圳书城中心城供图)

“2022莲花山夏日阅读市集”作为深圳书城中心城推出的崭新文化品牌,活动创新打造“图书专区”“文创专区”“饮品专区”“体验专区”与“活动专区”五大板块,将持续开展极具立体性、趣味性与鲜活力的阅读文化活动,引领市民读者在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回归自然,拥抱自然。

走读新视界(深圳书城中心城供图)

深圳读书月“2022年走读新视界——深读·书空间发现之旅”系列活动每期邀请著名文化学者与设计师担任“领读人”,为市民读者深入解读、探讨不同文化空间,共同交流深圳的文化故事与理念,用不同空间串联起“深圳记忆”,探索阅读新形式,全面、深度地展现深圳阅读空间之美。

深圳书城(深圳书城中心城供图)

此外,深圳书城中心城还举办了“书海盛夏日”“年度十大童书”“深圳读书月”与“深圳书展”等多元主题阅读盛会,期待广大市民读者的参与。

目前,为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市民读者进入中心书城平台需扫场所码、测温,出示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与行程卡有序入场。在书城平台期间,所有市民读者均需全程佩戴好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