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街道举办赏心赏花齐减压活动
2022-07-02 18: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湖街道举办赏心赏花齐减压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日讯 6月30日,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办事处联合下属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罗湖区洪湖公园举行了一场游园赏荷花活动。

街道心理咨询师通过科普心理常识及技巧的应用,巧用正念冥想、心理保健操让活动参加者在躯体放松的过程中达到心理压力释放的目的。

南湖街道下辖9个社区,共设立了街道级、社区级11个心理咨询室,配置专业心理咨询师提供心理辅导、心理及行为问题筛查等心理服务,为辖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24小时心理热线服务,现场派发宣传小册,教授自然和身心健康平衡的舒缓方法。

参加活动的辖区居民结伴而行,一路上欢声笑语,时而哼着耳熟能详的歌曲,时而驻足锻炼身体,时而拍照留影。微风吹过,荷花散发出缕缕清香,沁人心脾,使人陶醉其中。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居民们在自然中释放心理的压力,愉悦身心,提升了居民对心理健康的认知度。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