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供应链金融助推企业稳步发展
2022-07-02 17: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供应链金融助推企业稳步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王曦晨)日前,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推出多项支持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的金融服务举措,通过聚焦核心企业,充分挖掘其上下游资金流、物流和信息流,及时满足企业融资回款需求,用实际行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深圳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建筑装饰装修,因为行业特性需要与多家供应商、经销商进行合作,企业也自行建设了供应链平台方便经营管理。企业面临资金流波动时,需要花费较多精力处理应收账款与应付账款。为此,浦发银行主动对接企业,提议打通企业供应链平台与银行的在线供应链融资平台。经过系统融合,浦发银行为该公司及其上下游企业办理多笔“供应链金融”在线提款业务,有效加快公司的资金融通速度,高效放款方式也为企业节约财务管理成本,为进一步发展腾挪出更多空间。

当前,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正强化对接、主动协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加快信贷投放速度。后续,该行将不断优化供应链金融服务,通过1+N供应链保理、商票在线秒贴、在线福费廷、在线经销商融资、离岸嵌入式线上贸易融资等产品,不断缩短产业链供应链贸易融资业务流程,切实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