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暹芭”级别再增强 预计7月2日下午在粤西登陆
2022-07-02 14: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台风“暹芭”级别再增强 预计7月2日下午在粤西登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日讯(记者 张喆)7月2日,受台风“暹芭”螺旋雨带影响,深圳出现暴雨天气。目前,深圳市全市暴雨黄色预警生效中。

6958b86f644185269c0a75b50404c2d.png

图片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今天08时,2203号台风“暹芭”中心附近最大风力加大为12级(33米/秒),从强热带风暴级别“进化”为台风级别。11时,台风“暹芭”位于距广东电白东南方向约70公里的海面上,距离深圳324公里。预计台风“暹芭”有较大可能于7月2日下午以台风级在电白到雷州之间沿海一带登陆。

深圳市气象台提醒,市民要密切关注台风预警信号,尽量不要外出。在室外不要再临时建筑物、广告牌、铁塔、大叔等附近避风避雨。在屋内应小心关好窗户,在窗玻璃上用胶布贴成“米”字团,以防窗玻璃破碎。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