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珠海五洲支行正式开业
2022-07-01 20: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珠海五洲支行正式开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王曦晨)7月1日,浦发银行珠海五洲支行正式开业,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金融活力。

(浦发银行珠海五洲支行供图)

五洲支行位于珠海市香洲区银桦路389号商场办公楼一层,作为浦发银行在珠海地区的第六家分支机构, 该行将充分发挥浦发银行科创金融、绿色金融、自贸金融、普惠金融、私人银行、财富管理等领域的专业优势,立足国际视野,激发创新动能,护航实体经济,履行社会责任,为珠海地区客户打造一站式服务,满足广大市民及企业的全方位金融需求。

(浦发银行珠海五洲支行供图)

为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五洲支行采用了最新的网点设计。走进支行大厅,最新的智能化、数字化厅堂设计映入眼帘,客户可以通过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高速存取款机、远程智能银行、移动营销平台等新型智能设备完成业务办理,整个过程高效便捷。此外,支行的咨询引导区、业务办理区、等候休息区、贵宾服务室、茶水区等区域分隔清晰,温馨的暖光源、舒适的沙发,让市民在办理业务时感受到安心、惬意。

(浦发银行珠海五洲支行供图)

开业当天,浦发银行珠海分行、五洲支行负责人与嘉宾一同为支行剪彩并揭牌。据介绍,开业以后,浦发银行珠海五洲支行将扎根一方、融入一方,将普及金融知识、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融入日常工作之中,积极举办各种理财投资沙龙,广泛开展理性投资、防范金融诈骗等科普活动,提升居民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弘扬金融正能量。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