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彼此,为党庆生”,葵涌举办第五届葵港青年联谊活动
2022-07-01 20: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心系彼此,为党庆生”,葵涌举办第五届葵港青年联谊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周维朕 实习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吴海洋 许璐怡)6月30日,葵涌街道开展“心系彼此,为党庆生”葵港两地青年第五届联谊活动,葵港青年携手同行,通过线上视频“喊话”“见面”的方式,庆祝建党101周年、香港回归25周年,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分享着安定与繁荣带来的喜悦,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一直以来,葵涌街道高度重视葵港互动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推进两地青年工作。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葵涌街道已举办了四届葵港两地联谊会,两地青年共参与240人次,服务居民群众逾800人次。从线下的学习交流、公益助学到线上的视频“喊话”“见面”,两地青年始终心系彼此,携手共创未来。

[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