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爱心接力,每个人都是英雄!
2022-07-01 16: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爱心接力,每个人都是英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罗鹏华)自6月19日深圳卫健委通报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以来,医护人员闻令而动,收拾行装赶赴一线。为方便市民们进行核酸检测,南山区增设了多个核酸采样点,并根据居民作息时间安排核酸采样时间。

在南头街道大汪山社区的核酸采样现场,居民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正有序排着队伍,大白们用着熟练的动作为大家保驾护航。社区居民们表示,主动做核酸、配合流调就是在支持防疫,但愿疫情能早日过去。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基层工作人员始终坚守一线,核酸采样、巡查社区小区卡口、配合网格员工作,基层的防疫工作琐碎、繁重,但他们不言苦、不言累,默默为辖区居民提供指引和便利。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来自市民的爱心关怀也让人温暖不已,每个普通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暖心接力。大白们表示,在经历了这么多轮疫情,他们之所以还能坚持下去,正是有大家的理解和关怀在背后支撑着他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疫情下的你我他,每个人都是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一份子,温暖永远比疫情传播更快,我们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