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助力疫情防控,勇担社会责任
2022-07-01 08: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助力疫情防控,勇担社会责任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深圳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捐赠防疫物资,并举行捐赠仪式,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坚守在一线防疫人员与保卫队员的感谢。作为校友企业,清新公司力所能及地支持并关心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深圳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丽湖校区举行,深圳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张梦竹,保卫处校卫队思想教导员林赛虎及一线安保队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深圳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深职院保卫处捐赠450套二级医用防护服。企业方代表张梦竹感谢保卫处一直以来为守护学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做出的贡献。她指出,保卫处能够积极协助在校师生解决实际困难,校卫队员们无论寒冬酷暑,总能默默守护着校园平安保障学生安全,让学生们在校园内能够更加安心自在地学习和生活。她表示,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作为校友企业将积极关注学校的动态,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林赛虎代表保卫处对深圳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防疫物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保卫处将会把各学院和校友企业的捐赠与支持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继续做好一线的安保及防疫工作,坚定“精细管理、周到服务”工作信念,不断开创校园安全工作新局面。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