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举办“父亲节”VIP专场体检活动
2022-06-30 16: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举办“父亲节”VIP专场体检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30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廖星宇 宋超群)近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举办VIP客户体检专场,携手爱康卓悦为客户送上体检特别套餐,把最真诚的健康礼物送给VIP客户们及家人们。

健康体检作为太平人寿为VIP高端客户提供的重要增值服务,太平健康管理服务项目旨在向VIP高端客户提供从预防保健、主动干预、就医援助到康复养老等涵盖全生理周期的一揽子健康管理服务体系。该项目在风险还未发生时即开始干预和防范,起到风险管理前置的作用,切实为客户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舒适的服务场景,热情满意的服务以及贴心的服务流程,得到客户的认可。后续将持续为客户朋友们持续打造VIP体检专场,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

[编辑:周浩桦]